热带旋风直升天

【命韵峋环】李峋为什么冷脸?

●论坛体1.5k➕

1L 帅气男人图鉴 [楼主]

谁知道下面这个视频里的是谁,真的是帅得我飙了一百句脏话。

指路→【冷脸帅哥】LP董事长为何冷脸?

————————分割线————————

视频中,李峋的医疗app正式上线了,发布会上李峋正在介绍他们的app具有的特点和优势,以及未来十年医疗app的改进方向与其他衍生app的推出。

  

  李峋结束后,轻轻地向主持人点个头示意。

  主持人立马接过话,“好的,感谢李峋先生的分享,请问现场还有什么问题要问我们的李峋先生吗?”

  台下人头攒动,一群记者蓄势待发,有一个知名娱记拨开人群冲到前面去,大力地挥舞着手。

  主持人看她这么激动,打趣道:“看来大家都有很多问题想问呢,大家不用着急,注意安全哈,那么您先来吧。”

  主持人说完就把话筒递给那位娱记。

  娱记清了清嗓子,大声地问,“李峋,您好,我是来自苟哉传媒的记者,请问您对近期一位和您长相极其相似的陈姓男性床照门曝光有什么看法呢?”

  李峋本来看到这么多记者那么积极地举手心里还是有点高兴的,毕竟他对自己的东西从来都很满意,但听到娱记的提问,本来微微勾起的嘴角瞬间放下,唇线拉直,过了好几秒,李峋才慢悠悠地拿起话筒,声音没有任何的情绪,甚至带了些冰冷的意味,“关我屁事。”

  主持人立马打圆场,“咱们今天是LP公司医疗app的发布会哦,可以问一些相关的内容呀。”

  那名娱记继续开炮,“一开始我都吓了一跳,看照片还以为是李峋先生您呢,真是长得太像了,您确定他不是您失散多年的兄弟吗?”

  李峋开始有点不耐烦了,轻轻地“啧”了一声,“如果都只有这种水平的问题我想这个环节应该是不用继续。”

  李峋准备起身离开,台下最后面的一个胖胖的男生举起手来,洪亮的声音中有些颤抖,“我...我有问题!”

  李峋朝他抬了个头,“你到前面说吧。”

  那个男孩走到前面来,站在娱记的旁边,抛出了几个技术性和专业性的问题,李峋又坐了下去回答他的疑问,现场的气氛终于变得正常了,旁边的娱记觉得没什么曝光度了就提着器材包扁着嘴离开了。

————————分割线————————


2L 嗑糖机器人

楼主眼睛不用捐给有需要的人【狗头】 视频链接上不就写着LP董事长李峋吗


3L 路人1号

等会,之前是不是已经开帖涛过他了


4L 路人2号

yea...可惜最后那个帖殉了....本来还想嗑更多糖的,哭唧唧


5L 嗑糖机器人

这个帖还能涛吗,我真想嗑糖,无所谓我只是一个无情的嗑糖机器人


6L  路人2号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那个娱记很无聊吗。。。长得像又怎么了,又不是同个人。。。真的无语。顺便歪楼,李峋冷脸好帅


7L 帅气男人图鉴 [楼主]

是吧!终于有人也这么觉得了!我怎么那么喜欢看帅哥冷脸啊!!!我是不是有m体质,谁来告诉一下我,这是正常的吗??


8L 路人2号

我有什么坏心思呢,只是喜欢看帅哥冷淡我罢了


9L 路人99号

所以这个视频的后续是啥


10L 工作人员一枚呀

后续是李峋在台上虽然面色缓和不少但还是冷脸,下台离开后,看到在台后穿着厚厚的黑色大衣,冷得有点跺脚,一直往手心里哈气搓着手的公主,立马走过去盖住她的手,给她暖手,公主抬起头朝李峋明媚地笑了一下,李峋的嘴角立马勾起来了,然后就气消了。。。小情侣真甜啊。。。


11L 帅气男人图鉴 [楼主]

楼上咋知道的这么清楚


12L 嗑糖机器人

楼主眼睛不用捐给有需要的人✖️2【狗头】楼上的id不写着工作人员嘛!(谢谢谢谢10楼,嗑糖机器人开始工作,嗑嗑嗑嗑)


13L 工作人员一枚呀

不客气【龇牙笑】我只是爱命韵峋环的cpf一枚呀,后续的后续是公主看了娱记在提问环节ky的视频气不过,立马发了一条微博,内容是“李峋就是李峋,是独一无二的,他不是任何人。”kswlkswl

————————————有话说————————

好久没更文了哈哈,我一直觉得人和角色分开,在我这里,李峋不是他,他也不是李峋,李峋和朱韵在平行时空永远热恋!!


  

  

  

评论(1)

热度(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